close

因為愛吃的關係在F B認識了團購的朋友,而真正用了 美安 這個品牌的東西~

也因為朋友上了 全新生活 的課程,阿就吼,本人我身體問題頗多

當下看到 婦女病 眼睛為之一亮阿!!!!

就像看到 都教授 一樣的發光~~~哈哈哈 ps:偶不愛都教授喔~

所以,當我知道要開新課程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~

其實我也很期待上了這個課程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新生活~~

會不會瘦身成功其實說真的,我不太在意 (被揍飛,那還報獎金挑戰賽!!)

唉~有獎金耶!本人是錢嫂來的~~~

如果上了12週可以讓我身體機能恢復正常,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~

我不想在吃藥囉!我想要身體可以不靠藥物正常運作~~~

期待吧!我一定要丟掉藥物!!!!!!!

今天是全新生活的第一週第一天!

排毒週~~我吃了生菜跟蘋果!

最近要狂吃菜了~~我買太多包生菜!哈哈哈

加油囉~~~20140608_11295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