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將結束我長達8年的工作!!
最後這1年多,我好不甘心!儘管在努力也抵抗不了大環境~
現在人手一機,一平板,對於租賃書籍好打擊~~
黃昏是很美的風景,但是黃昏事業卻是很令人無奈!
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,應該就會成功,也許我的努力出了問題~~
唉!對於我的家人,我感到抱歉,他們非常支持我不管是金錢或是情感~~

不過換個角度想,做了這麼久也改換環境了~
也終於可以去環島了~~~
講了很多年從來沒實行,這次真的可以去了!!
不過要先鍛鍊身體,不然我這種三寶身軀,騎腳踏車環島可能半路就要進廠修裡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