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抱怨文,不喜勿入,真人真事,不誇張)
這幾天有關“靠北”這件事吵的沸沸揚揚,有人覺得不妥,也有人覺得言論太自由~

But !!我覺得還是必須有讓人發洩的管道~
但是,不要有人身攻擊啦!

接下來,我要“靠北”一下!!
幾年前,電視一直廣告BenQ的黑讚屏電視,因為家裡又大又重的Sony電視壞掉囉!所以老爺就屎遮眼的買了!!!!

好啦!我也歡天喜地的看了~1年過了,2年也過了,某天!!!!!

螢幕閃了一下,嗯!根據經驗應該是第四臺訊號太爛~ 又某天!飄著毛毛細雨,又閃了一下,這次比較久回覆,老爺說了天氣不好所以衛星訊號有問題,都是第四臺的錯~~

就這樣又過了大半年,閃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我的怒火也到了頂點,終於想打去第四臺罵人了~

忽然,老爺說!!不對,如果是訊號不好,不會有聲音,走近電視一看有影子耶!所以是電視問題!

好啦!那就打給BEN Q囉~~~

唉!客服的人員一開始就說,喔!要請工程師去檢查要付錢喔!

=…= 忍不住想罵髒話,工程師是來了嗎?
不付錢就不出來檢查!這是什麼歪理阿?
過了幾天,自稱是客服主管的人打來了,問說有沒有處理?然後問很詳細的電視型號,購買日期~
(以下是重點)客服主管說~噢!過保固期了喔!
所以工程師出去要付錢!!
(又開始打牆說要付錢)
=…=!所以是保固內不用付錢嗎?是嗎?如果是我在買1台每天叫你來檢查!!!!
什麼都說錢,有事嗎?

不是不付錢,而是好歹你也來看看吧!看一下很困難嗎?
就這樣沒消息一天過了一天,唉!我只能說以後再也不能買 Ben Q ~~~
加映,家裡另外一台給長輩看的禾聯,價錢便宜
每天操10幾近20小時,到現在都沒壞耶!
我的電視1天看不到3小時,(11點下班,最慢1點睡覺)唉!誰說便宜沒好貨!姐姐代言掛保證!

我也要投入姐姐的懷抱了!!!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